我想買份保險:
我下午簽
我改天簽
我再看看
我考慮考慮
我再等等吧
我問問老公
我和家人商量商量
然後失踪了……

其實真的不用這樣,買了保險是你的,收益是你的,理賠款是你的,分红是你的,
我們只是一份宣傳保險的工作。

你剛好需要,我剛好專業,僅此而已!保險每個人都需要,生活必需品,不要等到想買時,却被保險公司拒保,那時, 氣餒也是你的。

外國人一出事就找保險公司理賠,中國人一出事就找人借錢、捐錢!

没事時:買樓、買車、没錢買保險;
有事時:賣房、賣車,套現來挽救自己的性命!

很多人脱口而出:“保險是騙人的!”99%的人都是聽别人說的,结果有事時發現不是被保險騙了,而是给所謂的朋友騙了,求助于他們的時候跑得比獵豹還快!

而且更有些人自己不喜歡、不懂保險,還讓朋友不要買保險!

試問,當風險來臨,誰有本事敢拍着胸脯說:“需要多少錢,我來给!”

 

FB粉絲專頁:facebook.com/alan.investment(艾倫の投資理財研究社)

歡迎至我的粉絲頁點讚,每日文章不錯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